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开展“冬日针爱”暖童心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7:59  

时值寒冬,寒气袭人。12月23日,巴南区气象局开展“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垫江县留守学生。

当我们穿上保暖棉衣时,在垫江县大石乡大石小学、中兴小学(含幼儿园)还有270名留守学生和80名留守幼儿需要我们传递一份爱心。在区文明办正在开展重庆市第九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之际,巴南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带头捐款,全局职工积极行动,奉献爱心,将全部捐款买成干净整洁的物品送到区文明办工作人员手中,委托他们将温暖传递到垫江县的两所小学。文明之花别样红,“冬日针爱”暖心中。巴南区气象局以实际行动开展的捐赠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巴南气象人的真情,也展现了一份社会责任担当,用我们的爱心和善举温暖留守孩子们的整个冬天。

据悉,巴南区气象局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之一,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发布预警预报,扎实做好气象防灾减灾,为巴南区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并在全区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一直致力于把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抓细抓实,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努力学习榜样品质、践行榜样精神的价值导向和良好风尚,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