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区气象局组织开展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0 11:14  

2021年11月9日下午,巴南区气象局组织业务人员按照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重庆市气象局观测业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2019版01次)》(渝气发〔2020〕80号)、《重庆市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改革业务运行实施细则》(渝气办发〔2021〕2号)、《地面气象自动观测规范(第一版)》等规章制度要求,对我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再次进行了内审自查。重点对巴南国家气象观测站安全保障、仪器装备保障、业务运行、运行监控、气象探测环境保护、业务电脑网络安全大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自查。后续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以上规章制度要求开展工作,持续加强质量体系培训学习工作,确保业务人员熟悉质量体系要求,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在我局贯彻和落实好。(刘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