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开展9月份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9  

929日,巴南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同志在全市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区委书记何友生同志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擅权妄为“一霸手”》,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方法心得交流,缴纳了9月份党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充分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系统的思维,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决筑牢信仰之基,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切实以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彰显巴南气象人的优秀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