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这场宣讲,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7日,巴南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正弟同志到巴南气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君同志主持会议。

安正弟分别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宣讲中穿插生动的历史案例、翔实的党史文献、今昔发展变迁对比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历史。宣讲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既有政治和理论高度,又有历史和现实维度,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宣讲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君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中之重,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和模范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推动巴南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