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召开局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6:52  

3月11日,巴南区气象局召开局长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拟定工作计划。

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各科室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开局之年取得扎实成效:一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赋予的新内涵、带来的新机遇,做好气象服务工作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统一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年度工作任务、五年发展目标,科学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因地制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扎实做好3.23世界气象日宣传工作、及时开展春耕春播气象服务、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