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14:44  

3月1日,巴南区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传达了 《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以及重庆市巴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审议意见涉区内容整改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巴南安委〔2021〕4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国、全市、全区“两会”即将陆续召开,各位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安全、促稳定的高度,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迈稳全年安全生产第一步,为“两会”期间的持续稳定的社会大局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节后上班到岗情况,并对严守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分管副局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全局一是调整状态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二是要对照一定目标抓好落实,三是要抓好当前工作,实现开门红。一年之计在于春,抓实抓细,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当前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