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区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4:29  

1月25日,巴南区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为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随后,局党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研讨发言,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认为,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安全生产要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局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研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开展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好剖析材料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程序,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要在剖析材料和整改方案中明确整改和完成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