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5:31  

近日,巴南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上,局领导传达了125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巴南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巴南安办〔202082号)、《重庆市气象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的通知》(渝气肺炎组发〔20209号)等文件。局领导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较大及其以上事故发生。二是要举一反三,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加强监督执法检查,切实抓好隐患整改落实。三是做好今冬明春气象保障服务。三是强化消防安全,做到人走灯灭,下班后要关插线板。四是要抓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制度落实。五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进口冷链食品消毒、信息报告等制度,同时要求离渝返渝人员进行备案,切实抓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