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召开物业小区气象安全管理规范化示范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6:51  

2020年8月18日下午,巴南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巴南区物业小区气象安全管理规范化示范建设工作培训会,区住建委职能科室负责人、区物业协会负责人、相关物业小区项目负责人及小区安全负责人受邀参会。

根据会议安排,区气象局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物业小区雷电防护装置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巴气发〔2020〕20号)文件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是小区雷电防护装置维护管理主体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其职能职责。会上,我局气象服务中心和气象台就如何做好气象安全管理规范化示范建设工作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平台安装操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区物业协会秘书长朱小鹏同志对各物业服务企业加强气象安全管理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区住建委物业科科长王宾同志着重强调开展气象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五到位”,区住建委将该项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对各物业服务企业的年度安全考核。

会后,区气象局与各物业服务企业就做好气象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座谈,发放气象宣传资料300余份。(何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