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服务办事 > 办事指南

重庆市巴南区气象局 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系留气球单位资质认定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4  

重庆市巴南区气象局

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系留气球单位资质认定办事指南

 

审批依据  1.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第412号)

2.施放气球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9号)

3.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实施区县推广城乡统筹发展的决定(重庆市政府第209号令

4.重庆市气象条例(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第118号

实施主体:巴南区气象局

数量限制:无数量限制

申请条件1.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有固定的的工作场所,危险气体的运输、使用和存放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有4名以上的具实操作能力的作业人员,其中至少有1名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人员;

4.有必需的器材和设备;

5.有健全的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

申请材料目录 :1.施放气球资质证申请表;

             2.重庆市气球灌充施放单位资质认定申请表、身份证及职称证件;

             3.施放气球的器材和设备清单、气瓶充装许可证;

             4.安全保障责任制度和措施;

             5.施放器材存放场所防火安全经消防部门检查合格的公告截图、气体或器材存放场所的防雷装置竣工验收合格证、申请单位需要进行氢气运输或存储的还需提供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

办理流程申请—受理—决定—颁证

法定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10个工作日

收费依据:无

收费标准:不收费

办事地址:巴南区渝南大道200号(龙海大厦)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二楼综合窗口。

网上申报及查询: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http://zwfw.cq.gov.cn/。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每月第一周星期五的下午网络维护及学习不办公,如遇节假日顺延)。

结果名称重庆市施放气球资质证

咨询电话:023-66247121

监督电话023-6624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