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北碚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4:43  

319日上午,北碚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陈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陈湘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对照检查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主题,联系个人生活实际、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余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既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又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会后,支委会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及党员意见建议,及时细化了整改措施,并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支部建设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