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北碚区气象局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0  



1211日,北碚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北碚区信访办参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玲为区气象局、区信访办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宣讲。

徐玲围绕“本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及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范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大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运用丰富的具体数据和真实案例,讲清道理,阐明观点,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把十四五规划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目标记牢记清;要持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路径举措入脑入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和2035年目标献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