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北碚区气象局强调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0:38  

929日,北碚区气象局召开职工大会,专题研究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长唐学术主持,全局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智在全市气象部门2022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顾建峰局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的讲话内容。

唐学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班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要紧盯重点领域,扎实做好国庆假日及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的各项工作,加强地质灾害点、水害和山洪的监测预警;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关键时刻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为国庆假日及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后,分管领导带队对消防设备、机房、厨房、人影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重点场所、重要设施设备安全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