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北碚区气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4:34  

2022年9月8日,北碚区气象局党组召开了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局指导组青吉铭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北碚局党组书记唐学术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唐学术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局指导组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剖析问题中肯实在,认领问题有担当,整改措施有操作性,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以本次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北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对接好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全年重点工作目标的落实落地;要统筹谋划,积极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秋冬气象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收集完善整理会议材料,按时报送会议情况及相关材料。

唐学术表示,将按照指导组和市局党组第二巡察组的检查意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逐一认真抓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北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