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中纪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组来碚调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12:36  

7月5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云峰陪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第三监督检查室有关领导一行来碚调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北碚区气象局、合川区气象局、沙坪坝区气象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北碚、沙坪坝、合川局先后汇报了本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表示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实现重庆气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保障作用,营造出能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要通过改革,解决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体制机制问题,形成心齐气顺的良好局面。要上下贯通,实现横纵、分合、联动、顺畅,小步快跑扎实推进改革,早出成果。

彭云峰表示,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前哨”“探头”作用,以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