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北碚区气象局联合区教委开展中高考专项防雷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1:53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考试季,为中高考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524日至62日,北碚区气象局防雷安全检查工作小组联合区教委对重庆市江北中学校、重庆市兼善中学、重庆市北碚区田家炳中学、西南大学附属中学、重庆市北碚职业教育中心开展中高考专项防雷安全执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学校在防雷安全方面的各项安全措施,同时,就是否落实防雷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雷电灾害应急预案、是否建立有雷电灾害预警接收终端、是否进行雷电灾害风险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本次专项查处安全隐患5项,共下达整改通知4份,并拟在高考前进行复查,切实将防雷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守校园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