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北碚区气象局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12:47  

41日,北碚区气象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局长唐学术主持,安全生产工作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专题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及北碚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王勇在全国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刘鹤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黄明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胡衡华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各科室要根据责任分工,主动认领责任,贯彻落实好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聚焦近期安全生产重点,结合汛期气象服务检查大纲,全覆盖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摸清安全隐患,查漏补缺;要继续加强防雷安全、空飘巡查执法检查力度,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能;要结合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重点,抓实抓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特别是清明节在即,要重点做好森林火险气象条件等级预报;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