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北碚区气象局召开传达北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2:36  

2021年12月31日,北碚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北碚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北碚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北碚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而努力奋斗》。北碚区气象局局长唐学术结合会议精神对气象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认识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努力实现“六个上台阶”,着力抓好“八个新任务”;要强化作风建设,积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尽早谋划工作,聚焦乡村振兴、生态发展、民营经济、民生福祉等重点中心工作,全面梳理2022年工作计划与重点工作项目,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北碚经济社会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