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北碚区气象局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8 11:10  




77日,重庆市北碚区气象局举行辉煌百年路 阔步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重庆市北碚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在雄壮的国歌声音中拉开序幕,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必答、抢答环节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文艺汇演中,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跨越百年的承诺》句句牵动人心,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祖国母亲的坚韧与伟大及气象人的使命与责任;小提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动人,赢得阵阵掌声;双人唱《江山》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北碚气象人用最温暖的故事、最动听的歌声,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文化自信,展现气象精神,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乘势而上、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