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北碚区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2:32  

23日下午,北碚区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重庆市气象局局级干部、二级巡视员刘虹,重庆市气象局市局党组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北碚局党组书记唐学术代表党组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局党组第三督导组李一兵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数据具体、事例实在,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做到了前期准备工作到位、会议程序到位、分析查找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四个到位。

刘虹强调,要充分认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北碚气象事业更好发展;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北碚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主动对接好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让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北碚落实落地;要统筹谋划,积极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冬春气象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唐学术表示,将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逐一认真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北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