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李良福一行慰问北碚区气象局并授课

  发布时间:2021-01-21 16:44  

121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巡视员李良福一行莅临北碚区气象局开展调研慰问并以“与时俱进,解放思想 弄清小气象与大气象的辩证关系 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为题,为北碚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李良福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北碚区气象局局办公场所、机房、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等重点区域的设备运行情况及全局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该局重点工作汇报。

李良福从小气象与大气象的科学内涵、小气象与大气象的辩证关系、实实在在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等方面,结合重庆气象部门实际和具体案例,提出如何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的思考。

李良福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科学素养强化应用研究、增强业务素养确保精准及时,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切实“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要创新发展新时代重庆气象事业,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贡献气象智慧和气象方案。

最后,李良福代表市气象局向北碚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预祝大家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