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李良福巡视员一行到北碚区气象局宣布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2020-11-25 15:41  

    1125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李良福一行到北碚区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免决定,任命唐学术同志为北碚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徐前进同志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职务,另有任用。会议由市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陈仁春主持,北碚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赵祺,北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刚出席会议。

会上,唐学术同志和徐前进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在新岗位上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赵祺副区长代表区政府感谢重庆市气象局党组长期以来对北碚气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充分肯定了气象工作对北碚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强化担当、接续奋斗,把北碚气象事业推向新高度。

李良福巡视员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好北碚区气象局全体职工,在市局党组和北碚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充分利用北碚的区位优势和科研优势,在服务保障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对气象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强化主动作为,高质量高品质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推动北碚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